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une 13, 2012

好沉闷的一天

好闷啊,真的无心工作。。心情不好想的太多让自己迷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们也开始一天天的长大!!成长的过程真的是一种磨练。。。很残酷很让人讨厌!!成熟来自曾经所面对过,不是你比人强不是你比较聪明。。而是你比人先认识了失败,你比更多人面对过更多的问题!!所以你比人更早清醒比人更明白成功不是只有说而要去面对你的问题!!

工作不难,我相信你肯努力有奋斗没有什么可以不可能!难就是难在你怎么去面对你的问题你怎么把它们处理!!

很多人说,每个人都是一样。。上天是公平的,他们会在你每个阶段让你有个考验你的人生!!现在的我不停的犹豫这是否选着工作放弃爱情??很难做到两个都拥有。。因为我明白当你得到一些必要失去一些!!矛盾的问自己现在的我要的是什么!能给的是什么!我很烦。。。可能现在的自己还年轻也不算年轻,在这个不上不下的年纪要开始选择我该走的路,我明白没有人可以帮自己做决定因为一切都是你的未来你想要的是什么。。但人往往都是贪心的想拥有一切。。。可是往往这不是不可能确实很难因为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做的只有平凡的东西!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