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ne 2, 2012

阿公生日

今天时我国阿公生日,全国放假。。
一大早起床。。就呆在家休息!!!
刚刚接到老板的电话,在这间公司都工作了一年半了
今天却被老板第一次骂,心真的感觉到好不舒服!!
这也难怪,这次真的我做错了。。那晚的我过于迷茫
好像失去了我要的方向,一心想赶快的把工作完成!!
也难怪那晚担心的东西太多了,可我知道所有老板都看表现没有去理会你怎么做的
这就是说工作,这就是老板。。
老板不会去听你的借口,老板不会去问为什么
而只会看你能或不能!
每个人都有错的时候每个人都不法做到100%
人总会犯错,可这也是人给自己的借口永不进步!!
我算是个要求很高得人,我很想把一切做的最好!不想犯错
可是我真的累了,这个星期期里。。我真的好累东走西走
时间机会难以控制,是我的问题吗?想找出问题所在去做得更好
这个错我真的错了!。。。我犯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低级错误!!失败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