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June 1, 2012

心里的支持

3点前女友应该在台上表演了吧

我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选了不去了!!

记得从她入学开始每场表演我都会去支持她

知道4年前吧,她第一次参加了大学的showcase那时的她还是第一年班的学生。。小小的身型做的是去帮人打灯!!看见她每晚的留言说好热好重挺她辛苦的!!

接着她慢慢的踏上舞台参加了团体合唱,看见她站在台上虽然说是团体但当时的我眼里之看见她,不停的想为她拍下照片留连说真的我却没有很去听当时的音乐!!

接着几年他都有表演,我就会坐在台下支持她为她鼓掌的哪位!!

2011年我和她分开了!那是也是她有机会一个人在舞台上第一次表演,那时的我带这很痛苦的心去看的演出,那时的自己真的很不舍的也很难受!但是在我心里永远还是默默的支持她的。。。今天的表演可能就是她上次多我说的毕业表演吧!!那时为了有机会加入这个表演她很努力的练习,而我却不了解音乐只能陪在她身边看着她!!

今天终于来到今天,一直以来都很想支持她,可现在的她不需要我了!其实为什么不到那看呢,犹豫了那么久都因为我写着这篇闻都在流泪!这也因为为什么我不去的原因,虽然时间不知不觉的她的离开也快要年半了,而她有他的幸福。。我看见虽然痛苦可是我知道这一切可能我无发做到,可是也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的生活和幸福。。

真的可能我是个比较感情的人吧!一年多了回忆还是留着。。很难忘记!人看起来我多莫的坚强,可他们看不见我心里其实多模的脆弱!!说真的我没恨她的绝情,因为我明白爱情是没勉强的可能爱不是一切。虽说我们曾经彼此爱过可是却只有爱而没有合适的走到永远!!我学会了什么是爱!学会了怎么去爱。。。就因为她我成长了我也累了。。也可能因为她我觉得爱真的好累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痛!!也明白了爱一个人不只有爱!

所真的很想和她做回好朋友,可是我心里还是放不下这个爱。。所以选择了对他的冷谈和无情对不起!因为我真的爱过你而爱的太深让我忘了什么是爱!!

希望你的表演可以很成功,也知道你一定行!!希望你能开心毕业过着快乐的生活,你台下可能已经有了一个永远为你鼓掌的人爱你的人。。永远幸福快乐。。。不写了。。再写我却控制不了我的眼泪停此不了我的回忆

你永远都会留在我的心里因为我已经无法忘记我们曾经的快乐对不起!!


我很喜欢这里。。。因为这可以让我写出真真的自己因为这里的世界没有人认识自己!!

我会努力!!也不会忘记你曾经说过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