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ne 11, 2012

天气生病了

近几天天气真的很热,让人疯狂让人讨厌!
今天又来到一个全新的一个星期了!
好久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那么早就回到家!
最近自己的心情真的很emo,因为我失去了方向。。而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而我有些事情真的想不过来。。就刚咔在一半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好累好累不停的工作了14天没有假期!!没有休息很想喊停但确无法
好累只想休息,一个人到海边看着海浪舒服的海风!
i just hope to stop but i cant !! i cant stop about what i doing ,i cant do what i want !!
现在的我更本无法工作,无法!无法!
人总有起落,而我是个很爱想多的人!
而不敢去实现,我没有自信 。。我无法相信完美,当我遇见原来我害怕!我迷茫!
i dint have any confident with myself !! i just miss the way that i am going ! i am getting lost and lost
i am just hanging in the moment that i am!! i prefer perfect but i scare about perfect !! it was confuse to myself
what i have done and what i should do for it !!

可能我就是一个用时间去完成,用时间去让它离开或过去的人!!
我怪我自己为什么自己那么软弱,为什么就在工作战场里那么勇敢
而在爱情道路里那么犹豫那么没有主见。。我真的不知道我很烦!我很害怕失去很还怕不可能
但我更害怕争取!!haiz很傻很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