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ne 4, 2012

星期一Monday Blue?

很快又来到新的星期一,今天的心情超开新的
我开始享受我的工作,开始慢慢的看见自己想要得生活
我爱我的工作,我也爱自由。。
慢慢的从工作找到了快乐!慢慢的看见自己的彩虹!
可是我还是会很努力的奋斗不能过于享受
我明白一切换来不简单能来到现在虽说不是开始但也还没到结束!
跳过了一步,还有很大步!

我会再用两年的时间真名自己!希望能买下自己的第三间房屋
买下自己最希望能得到的第一辆跑车!希望在明天
人总会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去完成!!



 
自己想回以前的自己真的一点奋斗都没有!只会说从不做!
以前的自己以为帮妈妈做工作却很好,不停的依靠家人从不知道辛苦和艰苦
不会向未来不会为自己定下什么。。太不成熟了
这两年来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但还是不停的让自己更好开心得看好自己的工作
开心得面对所有的问题。现在的我很后悔当时的自己没有好好珍惜家人给的栽培
让他们担心我的未来也很后悔当时的自己不把自己的学业练好。。
这也是自己现在工作的缺乏没有少少的成绩!!很后悔!
以前的自己上学就像不停的享受,去到学院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寻找快乐!过于享受!
但我相信我可以,虽然我比起他们都慢了。。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也希望如果有机会我会再完成我的diploma可以让我走得更远。。真得很后悔当时的自己。。每个人总有过去重要还是要懂得清醒懂得会往回比较!

不要过于享受人生,要学会接受人生。。。每个人都一样成功就是从艰难开始
彩虹永远在你的前方!不要留下遗憾不要向我一样后悔已经太迟!
可我知道有狠心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坚持信念坚持自己的未来
掌空现在,走到未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