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July 1, 2012

Sekinchan一日游!!



一年后的今天到会来了这
今天是星期天,每个人都不停的在成长
以前的小孩,以近慢慢的长高有他们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他们自己的主见
家人也无法在和他们永远保护着他们!!

今天和家人来到了Sekinchan
其实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在这里我们确感觉到什么是放下压力过这平凡的生活
Sekinchan是一个小小的鱼村。。。人所说的鱼米之家
来到这一定不会错过这里的海鲜餐和买买海鲜回家呢!!

Sekinchan是个小镇但确让人觉得很安稳的感觉
我喜欢宁静的地方!在这看见渔民带着很多鱼回到马口
他们的努力合作让我们在城市里慢慢的看不见
。。。。。
因为都市每个人只为了自己的名利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因为自私在能生存的环境让人们越来越没有感情承受的只有压力
在城市里我们要不停的赶上生活的节奏,学会这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
但在这个小小的镇里,我们看见的只有快乐
他们的工作不停的带着笑容,他们要的很简单真的只有快乐
。。。。。。。。。。。。
明天就是7月2日星期一
每个人开始上班,新的一个星期
弟弟也开始了他第一份的工作
也因为工作他被逼般离家里,而我在过一个星期也要到johor去工作一段很长的时间
留下的只有父母。。其实自己真的觉得很不孝,让老人家孤独
也看得出妈妈的担心,也害怕孤独的妈妈
突然觉得一个永远没时每刻都充满欢乐的家突然平静了下来
留下的只有沉默!!
。。。。。
我的离开真的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看见自己的家人
可能很快也可能好几年,我会很想念我的家
我会很想念我的妈妈!
爸妈我们都长大了,不要担心我们
我们已不是小孩。。对不起爸妈我们舍不得离开这家
可我们无法!!我们有我们的路,我们真在开这我们的路希望可以更好
可是就留下了你们对不起!
但我知道在我心里无论我在那,我会知道我会小心我所做的
我们已经是成人,我们犯的错就让我们自己去解决
我们的决定就让我们自己去承受后果!!
爸妈我爱你们,你们永远是我心里的第一!!只是我无法开口
希望未来我能给你们最好的,也不要担心我
我知道我该做什么!我会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