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July 5, 2012

倒数13天

倒数13天,还有13天我确要离开这里
过着我第一次的独立生活,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遥远的环境!!越来越不舍的这里一切的美好。其实说多也是多余的!因为真的不是不回来

每个人都不会是完美!!只有把它做到接近完美!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也有每个人都有想不去的时候。。我也不例外,我可以很坚强也在没方面也可以很脆弱!因为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也有不能说的时候!!

我的脆弱,我喜欢一个人去面对也喜欢一个人逃避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用时间带过问题。。放下找回自己!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不一样的人生。。但总结每个人想要的寻找的还是一样的快乐!

昨晚工作到9点多!这也可能就是最后一晚在这管理了!!想回一年前的自己,刚踏入这份工作这个地方。自己还是一个很很笨的人没有方向没有经验,只能傻傻的不知道该做什么或我的工作其实是什么。。我学历不高,也比人慢很多!我没想太多,心只想努力我要做到最好很坚持的为未来努力。。当时的自己几乎每晚工作到11点一个星期七天没有假期没有休息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那是每个人都看好我,因为我的努力被他们看好!!我很开心也很幸运我比人快,用了一年的时间学到不少也有一班或一些老前辈不停的指导我。来到今天虽然还是不停的努力不停的追求完美。。不怕失败只想未来。。我总相信没有没用的人只有没尝试就所不可能的人!!每个人开是都是从零开始,世界上没有等待你的东西只有你有几多能力得到更多的东西。。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