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ly 30, 2012

回家

回家已经三天,这次回来原本是帮妈妈庆祝生日就没想到在回家的当中收到妈妈的电话说三阿姨去世了。其实也不意外,三阿姨和病魔战争了几年来到现在她真的累了该好好休息!!
大家都忙碌了好几天,可怜的表弟失去了妈妈也要从新开始学会长大自己照顾自己。阿姨们也会好好看着他们,在天上的阿姨请你放心他们长大了!累了那么久阿姨也该在另一个世界寻找他的快乐!!
明天把东西处理好也要回到johor去呢!!这一去需要一个月才能回来!希望妈妈放心我们!也希望爸妈能好好照顾自己我们都不在他们的身旁呢!
一切会很好!原来我真的想要的只有自由,很多东西你自己无法勉强。。我也无法欺骗自己去接受不可能的是。。现在的我爱的是自己爱的是自由!!我真享受这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日子。。我真的觉得我很自在很享受!可能我就是一个无法停留的人!无法接受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方式的人!所以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是幸福的,也轻松的因为背后没有什么背包只有自己!加油开心的看未来享受现在我爱自己也爱自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