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uly 11, 2012

上课


上课这两个字好像很久都没有在我生活出现了!!
没错这两天都没上班去了 shah Alam 上去Erosion control and sediment control !!但这个科目只需两天就毕业了哈哈!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呢!其实蛮闷的!里头都是engineer and professional 而我只不过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人哈哈!觉得自己很低 standard 不一样。。。但原来永远都是经验比一切重要。里头给的问题我都会!全班三十多人只有我和一个女子及格哈哈!!很兴奋因为赢了所以专业的人哈哈!
在这里我也看到学到一些在我们国家无法看到的system 很可以增加了自己的知识!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