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July 24, 2012

Johor 的生活




今天是七月24日来到johor只差一天就是一个星期了!!自己一个人在这很快的过了一个星期!!一切开始慢慢的习惯,也慢慢的开始克服到外一个人生活的时间!!学会很多照顾自己的。。。也有做了从来自己不会去做的东西!长大了吗?可是真的还有很多要学习的空间。。。
现在的自己一个人吃着自己的晚餐,在这也慢慢习惯什么都是只有一个人的生活!听起来寂寞可是换过来可以说是自由,一个人走走这里看看一个人的世界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是幸福!!
今天真的好累!可说来到这今天算是自己最累最有压力的一天!可能还不习惯这里工作的方式,还跟不上这里的工作态度吧!也可能每个地方自己都是要从零开始!每个开始都是从一张白字,不要把以前的带到这因为做事的人工作的环境都不一样!!好累好累明天要meeting。。。这也是最烦恼的东西!现在的自己累到不想说话只想一个人躲起或呆在一旁无人看见无人知道的地方好好休息好好思考!我就是一个比较喜欢什么都只想一个人去面对一个人去把问题逃避或解决的人。。。累我要人也要明白不要以为自己有多聪明多厉害!因为觉得自己厉害的人永远都是最失败的人!!原来我还是失败的人!少说多做!一个人的厉害不需要自己去证明而是别人去确认你是一个成功的人!!忍受接受去明白就是我们所要的未来!而不是因为自己觉得聪明忘了别人的劝告!也看低了别人的能力!我错了我真的很错!
最后我也要感谢一个默默我来到这里一个星期每晚不停的和我聊天和关心我的人!谢谢!
加油永远的明天都是自己新的开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