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ly 9, 2012

疯狂!!



今天七月九日,星期一。。。
今天放了自己一天的假,早上起来觉得好累好累不想上班所以请假让自己放了一个疯狂的一天?
突然就和朋友说我们一起去马六甲吧,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个决定
可能工作的压力环境和自己都觉得烦恼很想到外走走吧
很烦倦现在的生活,我们的工作就好像在每天不停的从复,好闷好烦
所以今天才让自己放个家疯狂的玩疯狂!!

来到马六甲其实自己都不知道要去那,所以我们来到这什么都没做
只去了吃马六甲的粒粒鸡饭和走走不到两个小时就回家呢!!
是不是好无聊呢??
可是我感到舒服感到自由,可以过这真的自己的生活而不是为钱的生活
钱是人的需要也是人的最大的背包,它可以很重也可以很轻
生活的压力生活的节奏往往让我们失去了很多也承受着很多然对你的期望
对你的尊重!!因为这样我们慢慢的忘了什么是乐什么是快乐!!
微笑慢慢的远离我们,痛苦的往往长大了我们都会面对
所以没有经历你怎么知道你真的长大了呢?




还有9天的我就要离开这,很想离开也很不舍得离开!
离开可以找到自己的想要,不舍得就是该放下一些我们不能拥有的东西
然就是奇妙,往往它们都要你来个痛苦的选着。。他们不会公平他们要你做的事是你先要的决定。。而我就是会选着中的迷失者!我不会解释现在我的心情!不是因为而是所以。。
就是简单??做好自己选着自己放弃一切!

成功的人会教导后备,约你要成功现要学会失败。。成功的背后往往也带着2个字那就是“牺牲”
付出你的时间,牺牲你现在所要的去完成你想要的!!

 现在的心情就像陈亦讯的这首歌“多少
 我用尽所有方式, 找个人给我安慰 渡过寂寞的黑夜,
我问守护的天使,也许她能够体会 这无助让我好累.
走到无路可退, 我还能相信谁.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终点.
用多少伤痛的心爱才不离开身边.
用多少谎言去掩饰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个世纪让我看透一切.

我走在这个城市, 熟悉又陌生的脸 有谁可给我安慰

我没有任何防备, 没方向到处的追.
没翅膀却好像飞 , 我努力顺风跟随.
哦黑或白找不到个绝对, 全都是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终点
用多少伤痛的心爱才不离开身边
用多少谎言去掩饰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个世纪让我看透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