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ly 2, 2012

七月倒数

 来到了七月
自己不停的为自己倒数,还有多久我要离开这里
原来我不害怕一个人的生活,不害怕那里的工作是否可以管理好
原来我最害怕的是舍不得!!
舍不得这里留下的一切,舍不得一斑兄弟姐妹
我是个很感情的人,我很珍惜我认识的人很珍惜我爱的人
他们有缘出现在我人生我真的感到快乐
没有东西可以比较因为这种感情无法用金钱衡量
在友情和爱情的中间,自己其实不停的寻找平衡
但往往都是失败因为没有东西是有公平的只有你怎么看待他们
怎么去了解他们!

虽然我不是很遥远,也不是永远不回来
可是自己的心真的很沉默,很不舍得这里的快乐和欢笑声
我爱他们!!我爱这里
离开这里,去到一个陌生不属于自己的地方生活真的不知道会过得怎样
也没去理会或想太多,只想做回自己最简单的自己
 。。。。
也很担心妈妈
因为我们都离家,害怕妈妈的健康害怕妈妈是否感到孤单
我的家已经开始慢慢的宁静
而我离开后我无法想象这里又多么的孤单!!
希望三年的时间很快的过去,希望一切可以很好!
也希望!!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