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ly 16, 2012

一年七个月的自己


Eric 30!!今天可以说是在这里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上班把我的工作一切处理好都用了一整天呢!

放工回家家人来到工地载了我,自己一个人慢慢的走出这个大门

看着这座高楼度然很伤心很不舍得这里!心里感觉在慢慢得流泪!!

一年七个月的时间,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结交了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一年七个月可以是很短,但我在这学了很多东西谢谢教过我的前辈谢谢你们给过我的栽培 

一年七个月在这里我看见很多自己从来没见过的东西/问题。。我学会了一个人面对问题不在为问题逃避

一年七个月的这里我找到了悲伤也找到了快乐!!谢谢你们让我承受的压力,也谢谢你们带给我的笑容

一年七个月里谢谢家人朋友们。。。

一年七个月的自己开始长大有自己的思考有自己的生活

一年七个月的今天我要离开了。。

其实真的很不舍得!!一个从零开始到完成这我一起度过自己的第一场工地!!

这里真的留下很多回忆很多从不会的时候来到现在

忘了流下多少汗水忘了付出过到少的努力,我感到骄傲不是我可以而是看见自己真的有能力去完成

原来可以完成比起所有来的更满足更有成就感,我再也不是小孩!

我们为的是自己的未来去追求梦想!

在一年七个月里让我成长让我明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