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只想简单

现在是凌晨2。30,自己既然失眠。。突然脑海中出现很多工作的东西和问题等着解决。。。。好烦好烦好大压力呼吸不过来!!

虽然自己不是最好的,可是自己是个工作想要做到100分。。可能自己给很大压力自己,也说着自己只不过1年的经验。。。可是不会给一大堆接口说不。。。只想付出责任去完成所有,没有一个可以信任的人,因为全都是抱着我只是打工为什么做那么多或为什么我要理会那么多,全只会可以推就推少做少错!!这是什么工作态度。。只好没一样都要自己去follow很烦真的很累了。。。可不可以只要平凡简单!!!很多人说我不会保护自己太好人很容易在这现实的社会被出卖被淘汰!!我要学会保护自己。。。每样错和失败都是改变自己的时候!!一一来的压力每个人给的压力自己已经无言,每个人都来找我问我叫我。。。那我可以找谁来帮我??好累好像拥有长的假期放下工作好好让自己休息在回来战斗。。。。烦真的压力会让自己流泪,每个人看到自己却好想很好不用去管理什么。可是有机会好像让妒忌我的人说我就让我的位让你感受是否我真的那么好做。。。你爬的越好事非越多烦的越多等你解决的更多。。。这个月我快疯了每个人都想要快快快要得到很多花红,心里说真的自己更本没有去想花红。老牌给多少我就开心,因为金钱对自己来说已经不重要。。我要的自己学更多做好一切未来自己可以给花红别人而不是要每年收花红的人。。。今天的付出今天的代价希望未来我可以换取更多的成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