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12/30

快要倒数了,今天和平日一样放工回家

今年快过去迎接2012来临

回到家自己突然收拾自己房间的东西却发现自己收藏一年的东西!!现在看见一张张的小卡片小鼓励让自己觉得原来曾经的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甜蜜和开心。。。留下的回忆永远是美好的!!只能说没有好好去珍惜,因为幸福的人却忘了痛苦的一面。。。离开快1年了时间真的很快!说真的对她的离开可能只能说习惯了。。2011的每一秒学习放下或去习惯没有她。。过程虽然痛苦可是让自己成熟独立面对自己的痛苦。。。2011过的很快也是自己的磨练的一年。。也可以说是自己最难过的一年!一年后的今天自己变了觉得自己慢慢成熟也慢慢老了!!没有再活泼没有再幼稚。只有面对只有勇敢只有自我安慰!走过来的今年一点都不简单,看会这些小卡片也很谢谢她为我写的做的可能她也忘了曾经在里写的东西做过什么,可却不重要也不会怪她。看见里面的照片和她所写的自己真的开心,因为我曾经也给过他幸福快乐。自己真的是粗心的人真的不会想一般男孩有心细去做什么,做的只能陪伴她和她一起留下的回忆。。。一切已成过去现在她过的开心就好也不想去打捞她,她也成了自己心里一个最爱的朋友或说最熟悉的陌生人哈哈。。也好啦今年的自己真是要为工作拼的一年,我知道她要的是什么。。可是今年的自己真的无法给到她要的。只能说分开可能就是我们两的最好的决定。。哈哈自己分开的时候也疯了因为太爱所以不能放开变得很弱也很emo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可能当你真真遇到一个你爱的人你就能明白吧!!很多人一样生活很可笑你爱的很多时候就是最容易失去的。。因为害怕失去让自己变得很怕失去就因为太重这份感情可能就是最容易失去哈哈是吧。。自己也不知道,也相信会有一个人再能在我身上得到幸福和快乐。。哈哈2012 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