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季快乐

冬节快乐!

今天是我们华人新年前一个月的冬节

冬节可以一家人阵阵齐齐的做在一起吃饭。。多开心幸福

今年的冬节觉得家里没有什么气氛。。。每个人都有各自忙的。。由其是自己每天放公不是没回家就是冲凉睡觉了。。。又是还几天没看见家人呢!真不孝。。。haiz

很不喜欢这样!真的不喜欢!牺牲很多时间,现在和家人也没有多说话了。。比起以前和爸妈有聊不完的话题来的幸福和温暖

现在觉得整个世界开始冷漠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了!!自己错了吗?还是这就是生活?为生而活?

人做不到平衡,当你得到了一切却失去了一些

我的工作最大挑战是自己的时间。。

每个人你都看我很好,其实我一点都不享受先在的自己。我变了我真的变了很多,我再不是以前的自己。。我答应自己的东西我做不到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