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2011最后

不知不觉以来到2011的尾声了

时间过的真快,很多人会准备着怎么去度过这个和这些美好的假期

回忆起以前的我,来到这个时候已经一很多计划去哪里玩,想起真的多开心。。这就是所说的那些年吧!!!


2011 来到今天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说真的2011改变了我的人生改变了我的生活更改变的自己。。。现在的自己不再像以前了,样子黑黑老老了,再也没有青春单纯的自己了。。反过来现在的自己成熟了好多,想的东西更遥远更心系了。。另外自己也变得很难相信别人,做东西比以前小心和现代人一样爱风头了。。。可能这也是每个住在城市里都会看见的!!平常吧!!!


今年真的好想一咋眼就过呢!每天的生活不停的重复,2011的时间也大部分放在工作上了,可能就只有工作可以让我的时间过的更快吧!!!


2011年不停的要求追求,其实真的很累!真的有时自己却不知道为的是什么???表现自己能干的能力?或是想突出自己让人看见呢?我真的不知道,真的很累很累


2011让我孤单让我伤心。。2011是人生的开始也是未来的起步!!!2011也是开始了解自己了解身旁的朋友,和自己的爱情路!!!现在没有渴求什么自然做会自己,爱上一个人真的很简单!可是在爱情里自己不算什么。只知道哦爱一个人就要让她感到幸福和快乐


年纪不小真的一年比一年快也一年比一年老

时间不等人所以好好利用时间去实现你好没达到的工作。。。。

好了不想写了好累好累!! 晚年安祝认识我的人有留意我的部落去的朋友们假期快乐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