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假期是我的坟墓

圣诞节,平安夜都过了2011也快完毕了

今天来到星期一,又是一个假期

和让你多人都会觉得很开心难得有假期

自己却是相反,不是不爱假期而当假期没有节目那就是坟墓。。生不如死,也觉得时间好像不会动很慢很慢,自己很无聊无聊无聊

一整天坐在电视前看戏真的好闷,觉得自己真的没有潜质去做宅男嘻嘻,我好玩。。。。留在家却很浪费时间。。。也没有意义。。。每个人都希望我找到新的女朋友。可却不是我不要而是我要找的不是女朋友而是老婆,哈哈觉得我很土?自己觉得要找就找适合自己的不要因为寂寞孤独就去找,自己也不是玩感情的好手反过来自己在感情里是个大笨蛋。。。希望自己不会那麽迟钝。。。可以更明白女孩要的是什么。。但是感情也是看缘分,缘分来了你要拒绝也拒绝不了。。随缘吧,可能自己是个单身一族爱自由一族。。这样的男人太没安全感了吧。。。哈哈要有女朋友也要有自由有这样完美的东西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