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假期

又是假期。。你们如何利用这个12月的假期呢

而我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大家都忙碌着最后的大考。而爸妈去了中国,今天只好和同事们去到马六甲找吃的!!其实还蛮不错,因为每天对的只有压力和烦恼!放假也需要多走走难得有时间吗。时间对我来说我非常珍惜,因为我真的缺少了时间缺少了很多自由。在工作的环境里却觉得自己就好象被困这的小鸟无论你有多风光多有权利心里只有孤单只有没有自由的空气!社会。。。工作。。。。生活。。。。未来。。。得到的却不容易失去可能就是一瞬间所以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自己拥有的和不停的找突破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人可以休息可是不可以停留,人要有奋斗心人要有自己的未来自己的小天地。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