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好累的一天,忙碌大半天好累!

回到家了!感觉真的很舒服很温暖

真的有点担心如果明年要到外工作是否习惯是否会想念这个家和家人

自己活了25年幸福的从来没有离开过家,没有到外自己一个人住,除了游玩就没了。是否缺少了自力?一直以来自以为自己是一个很独立的人,可是却没有试过离开家。明年可能就是再一次突破自己的挑战了!

人总有在一个陌生的环境才能真真的学会照顾自己,说真自己不是一个很会照顾别人的人,我可以对朋友很好能帮的我会去帮。。就是因为平时都是让人照顾使自己不会照顾自己更不会照顾别人。。算是个粗心大意的人!

但人会月变越好或越变月坏。。希望自己真的能慢慢的改变做到完美的自己。人要不停学习没有笨的人只有懒的人!没有失败的人只有怕输的人!自己每一天就是活着学习,不停让人再出卖也让我领悟到更多。。谢谢每天出卖自己的人,我不会气因为我可以在你们身上学到看到。以后也不会让人在自己身上发生第二次或可能学会了保护自己不让事情发生。。

我们就是要这样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强,不是我大量或怕事。。是我知道气是没用的让自己学的更加精明些比一切来的重要

其一个人会累,为什么我们不选择沉默面对比起更一个每有价值的人理论来的更加有意义

每天我们会遇到很多人,也不是说我们所遇到的那些人都能接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