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星期三的夜晚

今天家里没有煮饭,妈妈还不停的找人工作今晚他们加班了。。。。也因为过两天他们要去中国呢所以无法解决他们是不会放心的。。工作还要在宾城!


所以今晚的晚餐只有我和我弟两人到家附近吃了我们的晚餐。。在那我们聊了很多。。大家都觉得今年的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不知不觉弟也快毕业了,还想会之前和他一起拍的diploma毕业照也没多久可是时间真的过的很快!自己也慢慢老了真的害怕30的来临!自己真的以为自己还是18岁可是这也不可能!


想起这个年头当自己真真踏入工地是还是个模模糊糊的一个小伙子!没想到这个小伙子可以在一年里改变了很多很多!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是每天看起来没有精神或什么都不会的人,学会了怎么去管理怎么去看人!因为这小伙子开始真的就好像空子一样什么都不知道!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一切所发生过的都好像是只不过昨天所发生一样!慢慢的长大,自己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工作上也希望自己的路不会后悔也不能回头因为一切已经太迟了。没有回头的机会和时间了。希望自己的未来比现在更好也答应自己不会忘本,永远对自己最好的人都是自己的家人,我们要去珍惜他们所给我们的机会和栽培所以我爱我的好人更爱我自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