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20号的2011

早安今天来到了20号的2011,离我们的2012只有11天时间过的很快。

都已经20好了我这只爱飞的鸟儿还没找到或想到圣诞节要去那。。真的有点无奈,又回到了寂寞的圣诞过着寂寞的节日!

今年自己忘记了很多东西,直呼自己怎么想也想不起去年的圣诞节自己在那?真的想不起了。可我知道去年的圣诞一定比今年好因为无需一个人!

昨晚踢球踢到1点多超累得呢!今年一大早起床,等下又要开会了!今天承受的压力也不少吧,因为与知道结果了。。。烦烦每个人都为了生活而烦。。人是否要知足呢?生活简单比你得到一切更快乐吗?。。。有时多聪明的人都有愚笨的时候!!

我的努力是为了得到一切得到幸福得到快乐,可以让家人和我爱或爱我的人有一个幸福的未来。。就可这样我失去了一切,固执的自己。其实一切很简单。。。简单就是快乐简单比有了一切来的更有安全感!

可是现在的我一无法发回头,选择了很到回到那些年的路,只好慢慢接受慢慢的习惯。自然就会开心。。。。真的真的很久没有真真的从内心里笑过,一切只是外表没人知道自己心里藏这什么好累好累!就这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自己也不能这样倒下也不想去证明自己。因为沉默就是给自己最好的答案!开工了!又是拼的一天加油!我爱这个没有人认识自己的世界写下心里最想写的一切。。我只不过是个平凡的人,有的只有一点点的幸运因为可以来到这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切,可是却少了我要的爱。。。只好对自己说声我爱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