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星期二

今天星期二来到了12月的27,离2012还有4天

你们还有什么还没完成的心愿吗?

今天回到了工作岗位休息了好几天回来了。。。

突然想起一个故事。。有个女孩到外走了好几天也无法跟自己的家人联络。。终于有一天她看见了联络家人的电话。。拿起电话打给家人突然我们天天所见的妈妈却不会珍惜。。离家了真的会想起自己的家自己最亲爱的家人。。对话虽然普通可是里面埋藏了很多爱虽然遥远可是听见家人的问候却感到温暖和开心。。女孩的迷人的眼睛开始水汪汪的,这眼泪充满了爱和感动。。很想抱着这个女孩很想给她更多安全感和温暖。。。我会陪在你身边!!记得真的要珍惜每一份老天爷给我们的一切钱失去了你可以用你生命的时间找回更多的。。家人失去了今生就无法找到每天烦你骂你的人。。珍惜生命珍惜身边每个人学会爱她们学会保护她们。。不要因为自尊或以为给他物资和金钱就是最后的回报。。其实她们要的只是一声问候和安慰!!我很后悔我的错现在的自己觉得更错,因为当自己以为自己得到一切要得到什么都很简单的时候你却忘了原来自己失去了自己最想要的只有两个子<简单>

突然觉得很想写下这个。。我就是那个人!现在知道却还不迟,重点是你知道了你有勇气把它放下走一条简单的路吗。。很多人无法回头因为他们不愿意平凡。。我已经来到这个分岔的路口停留这不知道怎么走。。因为自己更期待有第三条路可是世界真的没有完美的你得到的却也是你失去的。。这我很明白!!很烦我爱未来也爱我爱的家人和我爱的人!自己不是最好可是却想让自己做的更好不停学习不停的去寻找自己的方向。。一走了你年,虽然时间真的很短但却变化了很多也开始累了 因为自己可能走错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