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生病也无法休息

生病不能请假不能休息还要比以前努力?

是公司残忍吗?

不只不过自己觉得不能倒下,接下来这几个星期都很忙了,会不停的给人push然后再去push人。。为什么?年到了每个打工的人都希望得到他们想要的花红。。每个人都会走过来和我说我的工作很慢!加工人加快。。因为每个人都希望有不错的花红。。虽然我只不过是个小人物也是打工一族。。。真的好累,不过花红自己没有多想,想多了得不到会更失望,自己只想做个有能力的人。。。在公司可以让老板看见自己努力的人这已经足够了!觉得老板信任你比起一切都重要。。在这里看见了很多人。。。在背后数你的人,出卖你的人,没责任感的人,没有用心的人,也有公司每个月有bank in给我就好的人。。。。

其实工作做到或多做是自己学到的,可能你会错可是有谁不是从错学会的呢。。。很的好累好病不能多说了我要争取时间休息去拼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