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Pelangi Semenyih Club House~!!!

昨晚放工回家
原本打算吃了饭就到我家对面的花园去游泳的
哪知下起狂风暴雨,只好在家等~!!
不久雨果然停了,很开心的换了装备就出发到
Pelangi Semenyih 的Club HOuse去游泳呢~!!WooL
到了那看到环境还不错,很干净
游泳池还蛮大的~嘻嘻~
这Club House里还有Gym,Outdoor Badminton
~不错不错~
重要是离我家超近的~哈哈
在那Per Entrance需要RM 5
但是如果1个月就比较划算RM 50一个月哦~
差别真的蛮大的
本人就确定了每晚到那游泳呢~!!嘻嘻
因为那里每天从8.30am到晚上9.30pm
放了工还有时间到那做做运动
想起来都觉得自己蛮健康的哈哈
在那游完后,肚子饿饿的
就去找Ramly Burger
这时不幸的东西就发生在我身上了
昨晚当我找到一间在Club House附近的Burger店后
然后就下车去买呢
这时因为地上超滑还有突然我的靴断了
过后我就掉进一个水沟里~~~
然后我的脚就超麻痹的~!!!
那卖Burger的马来人就很惊讶的说了
Wah~~Boss ok ar ~~!!!
我只好忍痛还要笑着说OK~!!!
因为超PaiSeh的~~~!!!Haiz
!!~倒霉到~!!
~回家后打开伤口~
看到又红又肿~晕
所以等下要去看医生了~
不然还有6天就要到槟城去
怎么玩啊~~!!
我要快快康复阿
~救救我啊~
!!~~Yam Ko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