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Cinta Malaysia~~!!

昨晚和我妈还有DarL一起到MICC的展览会
这次的展览会的主题为Buatan Malaysia
专卖我国出产的东西~
我也刚好要买些零食到马六甲去~
所以就在这扫货呢~!!

可惜的这次的展览好像冷清清的
也没有什么东西卖
但是说那有500个档口但是可看不出来~
但是幸好在那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都有买到我要买的东西,没有空手而回~嘻嘻

过后离开那后就载了Darl回家
我就跟我妈到Kajang很出名下的Satay店吃Satay
这间Satay店开了蛮久了
从我小时候已经开了~
这间店就教!!~马来西亚Satay~!!
然后吃饱后就和我妈回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