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槟城3天2夜游~!!!

~~~~~~~~~~~~~我回来了~~~~~~~~~~~~~~~~~~~
~12月22日到24日~
4人乘坐一辆LanCer 一起到槟城大玩大吃美食
这次的槟城游只有我们4人(源,DarL,Skeith,朱桂冰)
两男两女的行程但是因为这是BUdget Trip
我们只好给了一间房间的钱而四人挤在里面
22日一大早我们去到了Mcd用了我们的早餐后就从那出发到槟城去
这也是我们的朱桂冰小妹妹第一次到槟城去~!!
从沙登到槟城用了大概4个小时多~辛苦了我们的车手Skieth
很努力和安全的送我们到槟城来~

到达槟城~大家都开始兴奋起来
怎么说,可能在车太久了吧~
到达真的很期待我们这行程~嘻嘻
到了那其实已经是下午了大家都忍受着肚子饿饿的心情
Check in 这间Tune Hotel就在市中心Komtar的附近
这间酒店很新很干净,环境不错出入很方便

Check in后我们已经没什么力气去找好吃的呢

只好在酒店附近的茶餐厅吃我们的午餐了


吃饱后当然是把握时间出发了
我们第一个地点就到了槟城最出名的名声地
击落史(kek LOk Si)~那门什么特别的但是那里起了一座很大的观音
我就跟他们一起上去逛逛呢~!

下来也差不多旁晚了~就到了升旗山Penang Hill去看看

在山上可以看到很美的风景还有一阵阵很凉爽的风吹到我的身上来~爽
当天已经黑黑的时候我们就下山了~
下山后我们就到Gurney Drive湾仔角吃我们的晚餐呢
不用怎么说有去过槟城都知道湾仔角是集中了好多美食的地方
去到那可以不到那呢~对不对~~
在那很多人还很多车~但也可以说车多过人~晕~
我们轮流的叫了很多地道美食
很好吃~试了很多很多的美食
过后我们就回到酒店去睡觉了~~


23日第二天~我们找了好几个景点出发去
Spicy Garden~Butterfly Farm~Beach~等等
从早上玩到天黑~真的超累的

但是还是要推荐几样美食给各位嘻嘻
早上去了在geotown 里或在赤石酒店附近的一间茶餐室吃虾面
虾面Super Special RM 7 一碗~
虽然价钱有点贵但是很好吃~可以一试~



还有着间位于Fortune Hotel或在Komtar附近的一间不什么起眼的茶餐厅
ICe Kacang + Ice Cream Durian ~~~WOOL
这真的太好吃呢~老板也很好人哦~
这店除了这还卖了Laksa,Mee Jawa,炒果条
那里的东西都是超好吃的~不是开玩笑~
嘻嘻~大力推荐哦~!





24日最后一天我们就去了Church,邱家庄去看看
过后我们就离开这槟城了
离开槟城也一样用了好几个小时
真的辛苦了我们这几天都做了我们司机的车手Skeith谢谢~~
回到KL已经是天黑了24号也是Christmas Eve
原本以为到Happy 4 Seaseon去试试
进了里面还能选了Winter的位子来坐其实蛮开心的
但是不幸得是这个晚上只卖Set Dinner
而价钱还蛮贵的~我们只好离开~!!!
下次再会回来的等我噢~!!!

离开那后只好到附近的San Fransico吃我们的圣诞晚餐
叫了2个Pizza和一些小吃~吃了RM 100
过后大家就拿出早早大家准备好得圣诞节礼物出来交换~!
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过我的圣诞的~
拿了各自的礼物后拍了几张照
我们的槟城游和这一个Silent Christmas就这样到此结束了
很开心朋友们可以和我一起这样过我的圣诞节~还有我的Darl也能陪我过这三天
真的很谢谢他们~我真的很开心~
下次会再有机会的~
See You All Next Trip~哈哈

3 comments:

  1. dear is 极乐寺 not 击落史(kek LOk Si)~hahaha~~ me too~enjoy the trip so much~~

    ReplyDelete
  2. long time never heard ppl callin me full name ad,thank you very much wong kum yuen..i too enjoy the trip very much,thanks the camera man n oso the safety first driver~~a big applause to em~~

    ReplyDelete
  3. Darl:hehe chinese no good mah haha~paiseh~~i also very happy can trip with u and my good fren hehe ~!!!Enjoy and happy day and moment we got YeaH

    猪桂冰:嘻嘻~不用谢哈哈。。我是专业和为人名服务的Camera Man 嘻嘻~!!!很开心和你们去Trip,还有很期待有下一次~!!更期待的是听你讲笑话~真的超好笑不是开玩笑~!!哈哈~~哈哈~~猪~~桂~~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