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星期五假期~~!!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假期
在这12月每个星期五都是公共假期
所以可以到外走走
今天下午马说Jusco有Mega Sell
所以我,KiAN,叔叔,静雯,DarL,还有我妈
一起到Cheras Selatan 的Jucso去扫货
到了那真的蛮便宜的我们全都各走各的
我DarL在那买了几件衣服
而我就空手而回

走了好几个小时,大家都到外集合
看见大家手上都有大包小包的
WooL真厉害~
然后我们就在Jusco里找吃的
但是里面走了好几圈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只好选了这间“欢喜地“
里面卖的是香港为主的
见了一个MIx Rice~不好吃~~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去呢














回到家~下起了毛毛雨
但是我和DarL还是换了衣服到Club House去游泳
但是到了那下起蛮大雨的只好玩Gym了
过了一个小时多过后回家冲凉
然后就跑到OUG去呢
因为Darl的爸刚好在外回来难得有机会一起吃饭
而我也被邀请到OUG专卖猪肉粉的一家店去吃晚餐
嘻嘻~其实还蛮Paiseh的因为第一次见Darl的Daddy嘻嘻
但是还是带着平常心嘻嘻~













吃饱后~已经差不多九点了
但是还是和DarL一起到PJ 的Tropicana去看看
因为听说那有很美的圣诞气氛
所以就到那走走呢~~!!!
在那看见好多好美好美的灯光
还有好多圣诞树~
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间Tropicana City真的很有新鲜感~哈哈
过后走了一会,那里的店都开始关门了
没什么么好诳了只好回家去了~~
今天真的是很充实的一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