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马来西亚美食嘉年华会~!!!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今天我DarL有她自己的Reuion Party
所以我只好陪我家人一起到这个
马来西亚美食嘉年华会
这展览会就在吉隆坡的PWTC广场举办
里面都是关于美食和推销各大美食大酒家

在里面可以看到,我国的的手艺
要好多很美很美的设计
这看得出来他们真的很用心去一刀刀的割出来的
在那也可以知道很多美食
下次可以去试试了~哈哈

走了后~里面还有好像Hacker Stall的店
买了好多东西吃~
但是在那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写着槟城~哈哈~~!!
槟城真的有那么多美食嘛~~
真的很期待下星期二就知道了
哈哈因为本人要到那玩三天~爽~!!
在那对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这碗


榴莲冰~很好吃~
榴莲冰是来自这间Ice RooM
好象在市场还是很新~
但是有机会一定要到那一试
真的好吃~~超级推荐~~















离开那后~回家就栽了我叔叔和妈到Club House去做Gym和游泳
(这也算每天要做的活动~哈哈)
然后晚上就和家人到外吃饭了~
今天是一个Happy Family Day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