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第一次的体验~!!


12月9日~
平时去医院探访人都蛮多次的
这次没想到我确要进院~
但是没什么事,只不过进去验验
和做个CitiScan(MRI)
因为近几天尾龙骨很痛
就进了这间Sunway Medical Center看看
4点多就进去呢~!!
无无聊聊的一个人看着时间在转~闷~
幸好有我的Darl合我sms还有讲讲电话倍我过了这晚
不然就不知道该做什么了,被困在一间很陌生的房间里
很没有安全感~~~';..;'
准时的6点多就送了晚餐到我房来,虽然是4人一房
但是只有我一人在那睡,都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
吃了晚饭后,护士又拿了一杯Milo进来
其实在那的生活好像皇帝一样
躺着等人来帮你Services ^^
8点多很无聊的就跑了下去
走走买了一些杂志和东西来吃
看见那有一间StarBuck就在那买了一杯Ice Blended Java Chip 和一个Expersso Terimisu的蛋糕
自己一人做在Safa上看看书喝喝StarBuck Coffee
这生活蛮爽下~很Relax的感觉嘻嘻
过后就当然又要回到我的房间去呢~!!
睡觉呢~!!!
12月10日~
医生说可以出院呢
但是要做个物理治疗
只好听从他的~
等到2点多~等到快睡着了。。
终于有护士叫了我去做着物理治疗了~~
大概做了1个小时多~~!!
完成了~
但是出院都等了好几个小时
妈和KiAn都到了但是还不能出院。。。
等啊等~等啊等~
7点多可以出院了~
大家都快饿死了,我们就在Sunway那
到了一间叫“甜味火窝"
过后就回家去呢~!!

1 comment:

  1. 看到“第一次”这一个主题,才进来看的~~结果很失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