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12月的第一天~~

















今天来到十二月的第一天
也就是说2009年将离开了
将来到了2010呢~!!
时间真的很快~
圣诞节也要来临了~
这次的圣诞我想不用再留在家庆祝吧~!!嘻嘻
圣诞节过就会到新年了(31/12/09)但是还不知道要到那好
很想和Darl还有一班朋友一起度过这一天
但是不知道大家在那天会各自忙嘛~!!
还要好好PlaN下才行~!!
但是还有3天就出发啦~~
虽然这次去的地点比较近~
才不过马六甲~但是也不错啦
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玩~嘻嘻
还不赖吧~!!3天我在等你哦~~!!!3天~~~~

昨晚是Kei的正日生日~11月30日
他的Collage 朋友从KOta Kemuning 和Puchong特地的来找他
请他吃东西和打球~真的蛮伟大的哈哈~!
是的昨晚去了打羽球
我,DarL,KiAn,Kei,Desmond,Day,Nicholas,还有Desmond两位好友
原本我们约好了8点开始打球的
所以7点多就先载了静雯到Puchong去叫补习才过沙登的羽球场去
但是就因为塞车~~!!!
我们在Puchong塞了差不多2个小时才到那
到羽球场都已经是9点了
很失望~很伤心因为我只能玩一个小时~~~wu~wu~wu~!!!
咳~昨晚才发现我的羽球水了很多~!!!
自己都不能相信这是真的~!!!
晕~~~
不可以我一定要努力的把它练回来~~
我要赢~我要赢~~~~~~
干爸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