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节~~!!!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今天我妈在家煮大餐过冬
人人说冬大过年。。
真真冬节就在西历12月22日
因为那天是星期二,妈由做工来不及准备只好就在今天呢
其实这不不过叫几位亲戚到家来一起吃吃饭
团结在一起聊聊天~但是其实还蛮开心和热闹的

今天虽然是星期天但是还是一大早就爬了起来
因为买了戏票和我DarL到Pavillion去看看这套
PRincess and frog 的电影
这电影说这一起从人变青蛙到青蛙变回人的童话故事~哈哈~!!

这几天都到了好几个广场~诳诳
今天来到了这件Pavillion~
本人对于这件Pavillion很不会陌生
因为从那还没开已经在里面诳了好几个月~嘻嘻
今天到会那看见有好多很美很美的圣诞树还有圣诞老人呢
但是这圣诞老人看起来比我还懒~哈哈~!!

离圣诞节只不过倒数4天
就是说2009就快离去了
但是虽然这圣诞节还没到
但是对我来说2009年的圣诞
本人觉得超开心的因为有Darl的陪伴
可以说开心在一起的时间比起什么节日都一样的~嘻嘻
~开心旧好~














当我们看完戏后就在那找我们的圣诞礼物
因为我们四人(
将在明天去到槟城去玩玩
这次也可以说是当是到那庆祝我们的圣诞节吧
所以我们就打算一人买一份礼物交换~!!
嘻嘻~虽然Set了买RM10块以内的礼物
但是开心的是那个过程和回忆
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别人交换礼物哦~
因为圣诞节以前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宁静的夜晚
独自在家渡过~今天真的超期待
~2009年的圣诞节~

在这祝我们一路顺风,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然后祝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Merry Chirtmas ~
~HoHOHO~~

看完戏买了圣诞礼物后~
我和我Darl就回家去呢~
在路途肚子饿了起来,我们就在MCD Drive True
买东西吃~吃了这个发财汉堡包~
本人觉得不是很好吃。。胡椒味很重
NO GOOD
回到家冲凉休息
然后到了晚上,开饭了
我妈煮了好多好多美食
因为有好多人到我家来一起过这冬节
吃饱后爸妈和姑姑还有叔叔就在客厅聊天
我们年轻的就到楼上开歌唱大会
哈哈~超开心的
我在这晚唱到不想停~哈哈(可能太旧没唱K了吧)~lol




















到了晚晚上~大家消化后
妈就叫了大家到楼下吃荡圆~
妈做了好多好多荡圆~大家看见都怕怕~
每碗都是满满的~哈哈~!!

吃了荡圆后~KiAn和我就栽了DarL还有静雯回家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