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快乐星期~~

这星期好像没什么上班,
因为星期三就到医院去呢
住了一天,出院又来到了假期~~
真的不用做,还和Darl玩了好几天
明天又是一个新的星期呢~!!!
在下午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怪怪的和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累的
把在星期日的Program都推了
整个下午就在床上度过~~
睡啊睡~睡了4个小时
还是我妈叫我起来吃晚餐才能起床呢
准备好后~我爸说要到LooK Out Point Western Food
去吃扒~因为每次都说但是都没带他们到那
今天终于有机会一家人一起到那了
睡醒精神满满的我就载了他们到那
爸爸不停的赞那很便宜风景很美很好吃
嘻嘻~~虽然好像很长气~但是看到他们那么开心
我也开心呢~嘻嘻~
吃饱后我们就离开那回家去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