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板面Home Make~!!!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猩猩在家造反~哈哈
因为他妈和爸都到外玩呢
他就叫了我,Darl,Kei一起到他家
玩煮饭仔~嘻嘻
下午我们三人就一起到猩家去
到了那原来猩猩家都可以唱K~的真的没想到
爱唱K的我当然不会放过这机会
高唱几曲~哈哈爽阿~

我和Kei就在那唱歌~
而我DarL和猩猩就在厨房
拆面粉~做板面~
当大家把面做出来后
我就开始我的工作~
哈哈~就是负责煮材料和做大厨
相信吗~~!!哈哈Beleive it
在那真的搞了很久大概用了3个小时多才把所有的东西
准备好~然后就把面和面和备料一起放下去煮
过后终于出炉了~可以吃我们辛辛苦苦煮出来的东西了
其实味道还不赖,好吃。。不是自赞,而是真的不错了
大家都废了很多心血去完成这碗面的~哈哈
其实几爽下~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分工合作的
把不可能便成可能~很有成就感的感觉哈哈~
吃饱后~最辛苦的是终于发生了
就是洗碗~~。。。。
这工作真的很艰难
所以我们就把一个着麽艰难和伟大的工作交了给我们的
Kei还有猩猩的弟弟负责~哈哈
吃饱后我们三人~我,Darl和猩猩
一起到了Cheras Selatan去看这套十月围城
这套戏蛮好看的~是关于以前孙中山如何革命成功
很有历史性的一刻~很有意义的电影
不错不错~
看完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