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March 17, 2011

爱情




人们说爱情是最甜蜜也是最痛苦的
现在我相信了
甜蜜的时光已经过去
痛苦的时间已经来领了
原来痛苦x甜蜜的100倍
你过得越甜蜜,痛苦的时间也就更长了
我们过着很多快乐的时光,谢谢你的陪伴
有你的出现也是我人生中从来没有得到过的快乐
也是从来没有得到的痛苦

我没怪任何人,怪的只能怪自己没有珍惜
爱情没对于错
只是看你怎么面对
原来这也是我最脆弱的,我选择了逃避
或不想去想和刻意的去忘记你
很幸苦

现在的只剩下我自己
现在的日子比往来更难过
只能孤单的去面对
原来我真的很弱,可能很少受苦
不知道苦瓜其实有多苦
爱情上的问题和工作刚开始的压力一起来的时候真的很难受
没方向也没有一个很好的听众
谁可以来了解我真真内心的痛
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真的能从黑暗中找到光明??
爱情玩不起,也不想在玩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