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March 29, 2011

生活

今天已经是星期二,不知不觉的已经一个星期没上班

好闷哦

今天一大早起床,拿车去维修然后就回到我妈的office去

到了那没什么做,也和平时一样,对着电脑看着facebook和MSN

但是这个时间朋友们都在上班,没有可以聊的朋友

只好躺在沙发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起来已经是中午12点,又是午餐时间

真的好像非人一样,在等待时间而过,过去三个月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很忙每天都在学不一样的东西,原来如果我真的不踏出这一步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在这那么久,其实都没有真真的去利用时间

每天好想坐着无压力无忧的生活,等着每个月头拿人工的日子

其实那是每个人都很想要的工作,无忧无虑的工作,很自由的工作

但是到最后其实自己还是零

一个无用的人

虽然这份工作时间很长或说

这份工作我牺牲了很多东西

时间,爱人,和朋友的感情

但也没办法这就是社会和生活,人到了一个阶段可能就要做出一些很残忍的选择

生活真的没有一个平衡点,要得到未来的生活比较好一些现在你就要失去或牺牲一些

你只要现在的快乐,以后的日子以后才算

那你就享受你的现在。。生活是残忍的,但是人生总有甜酸苦辣

甜的已经过去了也很开心的享受了,酸的也已经承受了也是时候去面对现在的自己和现在的生活苦就是这个阶段最辛苦的了,其实我是个很少或没有受过苦的人

读书出来从没帮人做过工也没有受过别人的气,我真的很幸福

这也是很多人得不到的幸福,可能就是太幸福,现在是时候去承受所有的痛苦

爱人离开了。朋友冷淡了。时间没了。从0开始的工作

都是在同一时间发生很辛苦,苦的时候也找不到一个可以听我说话的人

只好回来这把东西写了下来,因为我相信这里可以帮我

或说只有自己的事应该自己去面对,这里也很少认识我的人

也很少认识我的人到这里看我人所以很放心的把我不开心的东西写在这

其实我也是个面对问题不想跟人分享的人,总觉得一切只能自己面对

给人知道他们只不过可以安慰你,有时也会给以些你接受不到的意见

这也是自己的弱点吧,什么都是自己的想法没去理会别人的看法

人生就是这样吗?你们有过无忧的生活吗?相信着雨后一定会有彩虹

如果你能捱过你就有机会看见自己未开的彩虹,可能这我也是太天真了吧

明天会发生生么事都还不知道,还有说未来

怎么样也后现实就要接受,人有上下只要努力希望就在眼前

加油Wong Kum Yuen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