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rch 27, 2011

27/3/2011 Kuantan 回来了

好累好累

刚刚从kuantan回来了

这次到那去不是什么游玩,是要到那看看叔公

因为他在那做手术

而我也因为暂时没开工就跟他们去走走

就当给自己休息下吧


叔公看到我们那么多人去看他

他感到很感动,因为虽然他已经结婚了

但是没有一个家人关心他

他已经73岁了,不停的进出医院看到都可怜



而我原本想去散散心

因为在这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东西

很烦很烦

以为到那可以给自己一些空间思考

27/3/2011 真是你离开我的一个月

其实一点也不能放下

只在每个人的面前要坚强

其实心里的痛没有人可以了解

到了那以为可以更好

原来相反的更糟

因为每当我到那或那里游玩

其实都有你在我的身边

这次或以后已经例外

这也是事实不能改变

连拍照都已经笑不出来

这个月里总总的压力或

你的离开,我改变了很多

变得很内向和已经没那么多东西说了

在那个时刻真的很想你

很想知道那时的你在想什么

但是过去就是过去在想也没用

不知道几时真的可以真真的忘记一切从新再来

好累好辛苦

现在在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为爱而离开这个世界

原来有很多人真的忍受或接受不到

最爱的人离开和不能承受着种痛苦的感觉

真希望每天可以很忙碌很忙碌的

不再想你不再爱你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再爱你了

幸福快乐的时间过的很快

痛苦的时间好像很难过好难过


现在的我就好像叮当所唱的新歌一样

“一半”

什么都是一半

快乐一半

拍照的一半都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