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工作风云~!!!

嘻嘻。。因为昨晚加班所以今天可以睡到八点多才去上班
哇哈哈
今天11点多到site,大家都很严肃的模样
但这我昨晚都已经知道,今天该会发生的事情
每个人心里都有刺,但是当对着你的面前还是微笑
很假的微笑,因为怎么样也好大家都有同样的目标
为钱看齐
昨晚为工作差一点跌死的事情
也差不多每人都知道
这不是光荣,也不是关心
得到的知识责怪,如果真的有事
你一人死还了那么多人的饭碗
人们不会说你为功牺牲,只会说你给了他们的麻烦
和工作上的麻烦
这就是社会,这就是现实的生活
只能接收
要学会什么应该去管有什么是不到你管
在这战场没有对于错,知识你真么买的人心
怎么有人看得起你,你就能在这生存
里面没有说没了谁就不能完成的
只要没有钱什么都不能
为了生存要学会和人的交流,不要那么坦白
流回一些给自己。。学会说话
这些已经比起很有经验更升一成
今天原来我的名在里面也有一些power
连工人冲的samman都个我面把它撕调
下我一跳
哈哈~~最开心的是可能做了3个月要加薪了
老板说我和他们的大人物很friend
要推我上前线~~应酬他们@@
莫名奇妙
今天要早睡了~~明天5.30起床。。。
因为要载妈妈的朋友的女儿去segi
Pe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