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March 28, 2011

28/3/2011

28/3/2011 又在流泪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不用上班


但是起床后就把你留下的东西统统收拾好还给你


这时候看见你的东西,头脑还是无视乱想


眼泪也不停和不能控制的流了下来


很伤心分手一个月以为心已经平静下来


原来不是,没去到那可地方或连做工的记事本都是你送的


还在那些了一些鼓励的话



看了还过难过,因为习惯了你在我身边的日子都是美好的

你的离开真的离不开我的心


爱情是什么。。原来离开的时候才能真真明白什么是你最爱的

什么是最不想失去的。。

失去了永远回不来


发生的也已经发生了不能改变


只能尊重你要的决定


就让我一个人独自爱你好了


你在我心都是永远的


可能我太傻了。。


或说在这方面太认真和太天真了吧


在这说一声永别了我的Shirley Darl 我爱你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