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March 13, 2011

星期天




那么快又来到星期天了~!!!
今天终于可以休息到够
在这间公司已经差不多三个月了
学会了很多,也看透了很多
原来世界没那么简单,人不能活的太单纯
要学会狡猾要学会应变或说不要太诚实才能继续走下去
每天的生活都好像时间表一样,每一天都在做一样的东西
星期一到星期天,七天里面都没有什么分别都一样傻傻的过
星期天能做什么??好闷啊
只能在家发呆对着电脑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一大早起来就要等天黑
放假时想做工,做工时想放假
真可笑
但是我还算幸运的,很有人缘
好多人都很愿意的教我
给他们的经验我能不用学的那么幸苦
谢谢你们
是你们把我这傻傻什么都不会的人
start from zero
也开始学会怎么planning和该做什么
我还会努力,像我的梦想前进
加油
但是这份工作最讨厌的就是
每天都在吸着二手烟
很臭,很臭
不知道这样下去生命还有多长
...........................
才三点多。。。
放假时间真的很无聊,很闷啊
不习惯在家的我好像没地方可以飞出去的感觉
和家人吃了早餐,在家闷闷的从复的听着倪安东的歌
几好听都听到闷了
原来我不喜欢孤单不喜欢放假了
比起星期一到六的时间就好像不够用
而在这放假的星期天
觉得很浪费很无聊
啊啊啊啊啊
闷到不要放假啊
现在只好等到5点==”
可以去打球~嘻嘻
别浪费你的时间
寻找快乐和充实的利用时间是最好的选择
就快闷到傻了~~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