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March 24, 2011

今天星期四
做半天~~哈哈超爽的
这也是做了三个月里的第一次那么早可以回家
明天还不能开工,原因是他们出了stop work order
给人complain太多了,谢谢bandaraya让我早回

嘻嘻~~明天不知道
老板回叫我到那呢
到现在都还没收到order...
最好让我假期,那真真的爽死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的blog都有人visit ^^
谢谢你们哦~我的华语不好paiseh~~lolx
====
今天那么早放工
真的廷无聊的
放工后4点多就和我妈去洗脸
哈哈好久没洗脸了~~
洗了既然便了白人
哈哈
回家后很早
好无聊的呆在电脑前玩facebook
真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