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March 22, 2011

醉了~

今天星期一
Imperial的朋友们都出来gathering了
其实他们主要还是要关心我为什么会单身呢
或说庆祝我回复单身吧
原本打算去唱k,但是到了那计划有变
他们说唱k不能好好聊
所以他们选了puchong Bouvlerd里的libary pub
到了那我们只有六人便叫了22.1L的酒
看到都晕。。。RM 608 ~~LoL
那晚我们聊的很开心
很久没这样的聚会了
想起上次已经是两年前了
真怀念那时的时光,只有快乐没烦恼的时光
那晚我喝了好多,大概都有十多杯
自己和朋友们都难以相信lol
11多他们终于放我回家了
当我那车时,已经忍不住去呕呢
晕晕的。。。好幸苦
不明白明知酒那么贵喝了那么幸苦
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它。。
呕到没有东西呕后
我在车上休息
都忘了休息多久就开始驾车不去呢
在路途很危险的或没有方向
眼前一片黑的。。恐怖
然后突然觉得自己不能了
不想有什么意外,只好回到工厂度过我这个晚上呢
一大早起来还是觉得呆呆的
身上还有臭臭的啤酒味道
然后换了一服就上班呢
好累好累。。要去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