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March 2, 2011

心爱的人离开了







心爱的人离开了,终于知道她要寻找的是什么
而我却少的是什么
从一对很甜蜜的情女变成了朋友
说真的谁会舍得
不长不短的我们一起过了一年半的美好回忆
回想每一天得我们都是快乐和幸福的
你呢??
在我幸苦和累的时候都有你在我左右
也得了很多从来没有过的开心和关怀
谢谢你


我好开心能和你曾经在一起,也从来不会后悔
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人,可能我真的很依赖
把你当成了我生活的依赖或没能真真了解你
给不到你安全感
对不起
我会好好的找回自己。。有信心的自己

你的世界你的目标我已经不能和你一起分享或一起度过了
我只能默默的在背后的关心你
只能在心里爱着你
谢谢你时常提点我,也改变了我很多
我总于搭出了我人生的第一步和最大的一步
我相我能,我也希望你也能好好的追求你的理想
达到你想要的未来,也要好好的照顾你自己哦
我的电话每天都会为你打开
加油我们能的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