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Valentine 2010~!!!

14/2/2010西历情人节~
在很多年前情人节对我来说根本每什么的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或是很多单身的人都觉得很寂寞很孤单的日子
还记得上年我们几位单身好友还给了RM60 到Puchong Neway唱着单身情歌的日子
~~(源,昆,kei)~~
14/2/2010的情人节怎么过
我几经找到了被我度过这一天的人了
可以说情人节想起来好像真的从来没度过~^^
这也是我第一次真的很谢她(霍保汝)
陪在我身旁度过我们的这一天
因为没真真度过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才能让她开心难忘
~只好从最基本开始~
一个星期前就定了1dozen玫瑰和一个心型的LoVE
~但是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
终于到了这天,因为14/2/2010真是年初一
大家都要在这天陪自己的家人
没办法的只好在12/2/2010庆祝呢~!!不好意识~

~今天公司只不过做大半天~
我就在下午赶去拿我以定好的花
然后载了我妈一起回家去
立刻冲凉然后就到Darling的家去呢~!!
~我手上拿着花~
看见Darling很不自然的感觉,可能是惊讶过渡~lol
看见她很开心的~我便自然的一起开心起来呢~
过后在她家等她准备好后我们就一起到Midvalley去呢
到了那我们就一起到Mahamtthem Fish吃了一set Valentine time set RM 88++
~在那我们聊了很久嘻嘻~
~好开心~



吃饱后我们两就在那走走街
今天在Midvalley的人不多,可能已经有很多人回家乡呢
幸好我们两都没家乡回的~哈哈
到了九点我们就在那看了这套72家住客
里面都是无理头的但是很好笑~哈哈
还有很多大牌明星ler~
看完戏后我们就回家去呢
今年的Valentin‘Day就这样结束呢
希望Darling真的喜欢这个普普通通的情人节
希望明年可以更好吧~!!
祝Darling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还要谢谢Darling那么的为我破费送了我一瓶BOSS香水嘻嘻~
我好喜欢哦~谢谢~




Happy Valentine For My Darling Fok Poh Yue

2 comments:

  1. dear~now is already 12.30am,mean is valentine's day liao lo~ and i read the card that you wrote for me~dear ,im really feel so touch. and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you and i love you so much~i promise i will right beside you every single moment^^

    ReplyDelete
  2. 嘻嘻~~
    I am happy wih you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