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初五~外婆和二姨生日~~!!


大年初五晚上~
今天大家都到Semenyih的日升来帮我外婆庆祝85岁生日
我们在那定了两桌~
大家8点多就到期那了
然后大家有说有笑的吃完呢~
今晚在当时才知道今天年初五也是我的二阿姨生日
我们就撑着机会帮她们一起庆祝了










庆祝完已经是11点多了
载了家人回家后
我们三人~我,Darling,KiAn
就一起赶到机场去~因为今天是18/2/2010
就是说今天是阿财离开我们的一天呢
GaYz友们都出着呢~~
我们三人赶到那已经是12点了
来到了MCd不久阿财就说要离开呢
很幸运的到了最后还能赶得及送他
虽然我和他认识的时间不长不断
但是我会记得我们拥有的时光~也很开心能认识到这位朋友
我们大家都会在这等你回来的
一起再玩~~
请保重和希望你能过的开心~再见了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