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年初七~人日~~GaYz友大拜年~!!!


今天是初七也是人日
人日是人人都说的每一个人的生日
今天我们就在这一天来个大拜年~~
这次真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大拜年~!!

下午我们大家都来到第一站~猩猩的家~~
在等他们的同时~我们也先来个发财大会~
可以说这次真的可以说去到那赌到那~~lol~烂吗???
当大家到起后~才知道原来这次那么多人的~
跟本没想过会有那么多人的~~
好像大概有20人吧~不要问我他们是谁~~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有分排红包的妈妈真可怜~可能看到也很惊讶下
那么多人~还要不认识的~这才叫强~哈哈
我们为了一封小小的红包~既然那么狠哈哈
其实也不是为了那少少钱的~
这也是我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去拜年~还是我第一次Organize这样的活动
其实蛮爽下的~但是真的好累好累哦~

到了5点多我离开大队了~
他们到了Skeith的家去然后听说要一起吃晚饭
但是我很遗憾不能和他们在继续下去呢
因为晚上亲戚家有Open House我只能离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