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三十晚~!!!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新年终于来了今天是农历30晚~
~吃团圆饭~
一大早我和弟一起把家的车房和车通通洗干净
到了晚上表姐和她的男朋友(小明)到来家来一起吃团年饭迎接老虎年
吃饱后我们就在客厅聊天等时间的到来
还有帮妈准备迎接财神爷的东西
华人家族通常都会在30晚拜拜或每人多说是迎接财神爷到家来
意识是说这把好运或财运带到家来的意识
大家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好运常来吧~!!嘻嘻
而我家每年都有迎接财神爷的习惯
这习惯回想已经从小妈妈已经开始呢
怎样都好大家都是求各开心和安心吧~!!














12点了听到四周都是爆竹声
~比例怕狼~比例怕狼~
财神到~财神到我家门口~
哈哈~新年到了达入年初一呢
~恭喜发财~
我家也买和很多爆竹和烟花
我也把他们不客气的点燃了
听见爆竹声真的很有过年的气氛
还有很美很美的烟花陪我度过了这一晚
在这祝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学业进步~恭喜发大财~~
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