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刘界辉~~喜欢你/下半生~~

喜欢你-刘界辉

还是贴近 这空气谁会突然决心

早晚体贴入微完美爱情 为你起藏在眼内

时光机 好好戏就算初恋

极回味看世界 笑笑每刻可有着你

月老也喜欢 我心中缺意爱不懈i love you

他每晚你拿相机 可有为我随意打开它

每一格都有好等对 oh baby

日日夜夜 无他亲爱的你我此刻

只想 跟你 在一起静静默默

甜蜜苛待 恋其实 好喜欢你仿佛已被允许日日夜夜

无他心理的你 也永远只想跟你在一起

随时随地寻觅 回忆里仍是 好喜欢你

由我一生一世 喜欢你下载笑容 到处飞还是贴近

这空气谁会突然决心 早晚体贴入微完美爱情

为你起藏在眼内 时光机 好好戏就算初恋

极回味看世界 笑笑每刻可有着你 月老也喜欢

我心中缺意爱不懈i love you 他每晚你拿相机

可有为我随意打开它 每一格都有好等对

oh baby 日日夜夜 无他亲爱的你我此刻

只想 跟你 在一起静静默默 甜蜜苛待

恋其实 好喜欢你仿佛已被允许日日夜夜

无他心理的你 也永远只想跟你在一起

随时随地寻觅 回忆里仍是 好喜欢你

由我一生一世 喜欢你好喜欢你。。。

仿佛已被允许日日夜夜 无他心理的你

也永远只想跟你在一起 随时随地寻觅

回忆里仍是 好喜欢你 由我一生一世 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