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大年初三~高兴发财~!!!


高兴大年初三~~!!!
今天我家举办了一个很大型的Open House
很高兴看到朋友们都一起到我家来热闹一番
真的在这很感谢你们的到来~谢谢~
年初三一大早就被排到会公司拿早已买好的火窝配料
顺便载了Darling还有kei和芬一起到我家来
其实时间还蛮蛮蛮~早的~
但是他们还是很早的跟了我上来~!!!

我们一起吃了早餐后就来到我家了
大家看起来好像没Semangat的可能很早吵他们醒来吧
不够睡~但是他们是自愿的上了我的车~~!!!
因为还有很多时间,但是大家感觉看上去是累累的
大家只好躺在我房间里~玩电脑和荷兰牌~~
到了旁晚~~!!妈妈们都把忙了一整天的东西放出去准备
然后我们几人就各自冲凉打扮美美的~~准备呢
过后客人一个一个到我家来
我也已经开始很忙碌的和每一个人说声恭喜发财~
如果不是红包就不会来呢~~!!
红包钱难赚啊~因为今天大概来了80个人呢~~











大概九点多~很多远方的亲戚都看起来要离开呢
把说是时候点爆竹放烟花呢
今年的烟火没好像去年那样了~
美好好好多呢~因为今年有很美很美的烟花看
看到每人都说赞~真开心~!!!
放了烟花后当然要做些大事呢~~!
开场了~招兵买马了
还找了一位Uncle来为我们做庄呢~~
哈哈~发啊~~

可笑的是我们的猩猩醉了
样子已经迷迷糊糊的不知道站不住呢~~
哈哈~其他女子组就去唱歌了
到了尾声已经差不多1点了大家都离开而回家了
谢谢大家来到我家~谢谢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