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大年初一 + 情人节~!!!


~~真月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
今天14/2/2010 农历初一虎年
新年来罗~~新年来罗~~
今年和往年一样年初一都不会到哪去
受在家里等亲戚朋友到家来拜年
今天的早餐是素~因为大部分的人都选年初一吃素的
可以说一天到晚都没有肉可以进口地~
但是我妈还算好煮了好多好多款式的素
真的辛苦哪呢~新年还不能好好休息看起来还比平时忙呢~
一大早来到我家的就是刚收工回来的舅公
就是说我外婆的弟弟~
舅公和他老婆一起到我家来
那也是我从他们手上拿的第一个红包哦~Huat 阿~~
既然来到刚好开餐~我们就一起吃我们的早餐呢
舅公和舅婆坐了好几个小时后表姐和她男朋友就负责送他们回家了
过后第2家到我家的就是我的叔叔和姑姑们~
一班还没走一班就来呢~
真热闹哈哈~开心
嘻嘻既然叔叔来到家来
既然没什么东西做我们就来个一年一度的Judi JUdi 哈哈
打麻将~WooL
碰啊吃啊湖阿~~哈哈
今天手气还好还可以吃到大牌呢~~大四喜~~真欢喜~~哈哈
但是到最后还是没赢没输的~
然后就收场吃晚餐呢
这晚餐也是素,但是这次多了一盘捞生~
捞生是华人传统~话说是每年越捞越生~Huat Ah~~
大杀四方哈哈
吃饱后~到了晚上下一班来到我家的客人就是我舅舅一家人
聊阿聊拍拍照,吃喝完后他们就离开呢
今天真是忙了一整天不停的有人到我家来
忙到不停满身大汗
但是很开心很热闹,但是天气不要那么热还爽呢~
哈哈
在这祝大家新年快乐还有祝我恭喜发大财~赢赢赢~HUat Arrrrrr
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